close

除夕忙翻天的下午竟然接到一通不知名的來電

還以為是詐騙集團要來跟我要紅包

不過看在對方打了兩次就勉強接起來

結果竟然是自行車產業中的扛壩子—Giant來電請我去面試

頓時覺得這應該是老天給的紅包吧

向著傳說中的「年終20個月」邁進了一大步

過完了冷死人不償命的新年後

2/12

太陽公公很賞臉的給了個好天氣

帶著之前收集好的研究資料跟履歷表

開車前往傳說中的巨人公司行銷部

地點在Giant南屯店後面的2

下午1330的面試我1130就到了

先到附近繞一下觀察一下地形 順便品嚐一下附近的美食

還參觀了南屯店(雖然以前就來消費過了,不過今天心情不一樣啦)

很快的就到了110分 馬上前往行銷部報到

看到辦公室的印象跟我想像中的有些落差

空間並不算寬敞 挑高有點低 感覺有點擠

員工數也不少 不過同仁之間看起來滿融洽的

整體來說 辦公環境還算不賴

找到了聯絡的人事部人員 一陣寒暄問候後

他馬上就塞給我一份資料填寫

裡面有基本資料、應徵職位的專業考題、英文考題、智力測驗等四部分

花了將近一小時寫完後 結果也只是參考用的 果然還是要看面試的啦

面試官是總經理、協理、跟行銷經理

問了一些基本的問題後,就開始針對履歷提出問題

當然我也丟了一些問題請他們回答

不過針對一些比較敏感的部分

還是跟心中的期望有點落差啦

之後就是等待禮拜五的通知嚕!

這也是一個很有趣的job

當然也希望有機會可以拿到傳說中的超大年終獎金嚕

面試完後的感觸是

本土公司跟外商公司的文化跟制度真的還是有所差別

不過都各有優缺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dar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